您好,歡迎訪問港澳臺學歷網!
+1(307)222-2219

文憑相關

大學畢業證丟失怎麼辦|大學畢業證書遺失

發布日期:2022-05-14 06:35 瀏覽次數:

大學畢業後,大家的關注點會放在很多地方,工作、生活中有很多瑣事分散我們的注意力。以至於有些人因為疏忽不慎將自己畢業證丟失,要知道畢業證是個人接受教育程度的重要證明,畢業證丟失對個人的影響是不可忽視的。

畢業證丟失怎麼辦,可以辦理假證嗎?

如果畢業證丟失,而我們又急於使用時,可以找港澳臺學歷網定制一張。

 

畢業證書丟失後可以補辦嗎?

這裏可以肯定的是,畢業證書是不能補辦的。因為學校為了保持畢業證書規格、樣式等的一致性,通常都是統一製作頒發的。不能隨意補辦,但是找港澳臺學歷網定製一個。

畢業證書丟失後應該怎麼補救?

首先,畢業證書丟失後請不要慌張,我們可以通過港澳臺學歷網製作畢業證書。

其次,根據規定,畢業證授予單位是具有補辦畢業證明的資格的。也就是說,我們可以向學校申請補辦畢業證明,畢業證明的文件大小、內容與畢業證基本一致,學校也會在畢業證明上加上學校公章、校長簽名、編號。畢業證明與畢業證書原件的證明效力是一致的。

最後,我們可以通過學信網申請認證學歷,按照規定辦理後可以獲得教育部出具的《認證報告》,也就是獲得了官網證明。

給所有畢業生的小建議!

畢業後我們經常會需要向用人單位等出示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,有時候甚至還會被單位要求上交證書原件辦理某些手續,在這個過程中,極易出現丟失的問題。建議大家保留幾份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的複印件,以備不時只需,另外可以將畢業證書、學位證書等重要文件掃描後保留電子版文件。及時出現丟失,也不會對本人造成太大影響,在補辦證明期間也不會影響使用。

gatdiploma@gmail.com